close

DSCN1075 

這篇文我早就想寫~可憐的大創的眼影也被我冰好久 


先來介紹我超愛的隔離霜它的功能很像現在的
BB


之前當黃臉婆時沒在用保養彩粧品是媽媽先接觸旦之美


這個品牌很少人知道吧!旦之美沒廣告行銷也不在網路銷售


當時我還問媽媽怎麼敢拿來賣
~後來我用才知道好用不輸專櫃


我是標準的女兒賊
^.^ 我都拿試用品回家用沒了在回家補貨*^^* 


去年媽媽很忙太累不做了
~害我沒得拿只剩下幾瓶陪我去重要場合-_-


雖然還有熟客跟媽媽訂購
~因為試用品也要50~她一定會不收我錢


所以只剩下我拍照這一瓶象牙白
~但我比較喜歡蜜桃紅它適合我的膚色


這瓶嬌顏膚麗霜很清爽又好推勻
~而且吸收很快有潤色效果看起來氣色很好


有上妝的效果又能修飾毛孔遮瑕力夠
~還很防水防汗又很透氣不會有厚重感


用過很多品牌就只有嬌顏膚麗霜我最愛用
~只要擦這一瓶就足夠了v( ̄︶ ̄)y

旦之美 

 

 

嬌顏膚麗霜

超微細二氧化鈦,SPF-20防曬係數

P (蜜桃紅)適合 黑、偏紅白皙、偏黃

Y (象牙白)適合 白皙、偏黃

旦之美上妝前後 

還有我也很愛深層水合液~水液狀質地好清爽又很快就吸收不黏膩


雷射後有用這瓶來加強保溼
~已經被我用光光連一滴都不剩!斷貨


深層水合液


真皮層保溼一分子抓住400倍水分
九宮格眼影 

 

大創九宮格眼影〈冷艷風〉


這次分享的大創九宮格眼影
~我看過很多部落格寫過


評價都不錯我也想要試
~九個顏色$39元太划算了


不過包裝盒的質感沒上次那款黃色系
6色來的優


這次想了很久要試用什麼顏色
~最後還是想用藍色


但這次我不敢用漸層畫法
~直接用底色加主色來化


因為藍色化不好會看起來髒髒的
~還是保守一點


這款九宮格眼影也是顯色度很好顏色飽合度又夠


難怪會有部落客達人寫文推薦b( ̄
 ̄)d
九宮格眼妝 
這次試妝用的產品:


底妝:旦之美
~嬌顏膚麗霜


蜜粉:
Cover Queen完美蜜粉


眼影:大創九宮格眼影〈冷艷風〉


睫毛膏
: DIOR搶眼翹模力睫毛膏


腮紅:
AC-06


唇蜜:
Up2U-205

照片完全都不須要在調亮度~就好有光澤喔!

 

DSCN1530 DSCN1533 DSCN1538 DSCN1541 DSCN1545 DSCN1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