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加入FG美人研究員第一次的邀請信是獻給施巴


當時看到信箱有FG邀請信毫不猶豫就趕緊報名參加


而獲選這次《 施巴5.5【潤澤護唇膏SPF30】 》的試用機會




施巴商品也是我喜歡的品牌之一它的特色強調無刺激性、無香精、天然


還有抗過敏的產品~而我就是屬於肌膚會敏感的~這是我喜愛它的原因


瓶身是用旋轉的方式這樣很方便~瓶蓋也比較不容易沾到↓



我收到商品後就迫不及待當天就開始試用了~因為剛好我的嘴唇乾燥而脫皮


這次試用剛好就是秋冬季節~我的嘴唇這幾年到秋冬就會容易脫皮、紅腫痛


還跑去買過無數的品牌或評價很好的護唇膏~還有最溫和的凡士林來塗抹過


結果還是要去看醫生拿藥膏抹~不知什麼原因會變成紅腫痛於是我再也不買


試用前嘴唇已經乾燥脫皮↓




其實我有一個壞習慣乾燥脫皮時會有舔抿嘴唇的習慣~還會用手把皮撕下來


就會流血刺痛加上脫皮嚴重時甚至會在嘴唇周圍形成一圈紅色紅腫又會痛><”


這個壞習慣導致我付出痛的代價~這樣的壞習慣我有在慢慢改這是不好的喔!


別讓我們的嘴唇乾躁龜裂脫皮而去撕裂~也不要用舌頭或口水去舔嘴唇ㄋㄟ~


這一款施巴潤澤護唇膏有SPF30防曬效果~一年四季都可以來保護雙唇喔!


第一天開始試用塗抹後的嘴唇↓




試用心得


這款施巴潤澤護唇膏無色普通的味道~這點我很在意我會怕很重的味道


抹在嘴唇很明顯感覺到油亮~很容易塗抹均勻我都會上下唇塗抹各2


保溼度還好但真的很滋潤塗抹後~嘴唇會呈現潤澤感而變得很豐潤的效果


不過持久度跟吸收度還不錯~因為吃喝的關係護唇膏都會常需要不斷補擦


如要擦口紅或唇蜜先用護唇膏塗抹在嘴唇~在塗抹口紅這樣更能保護唇部


試用到現在我已經使用兩個禮拜多~這支護唇膏已經變成我隨身攜帶物品


整體來說這款施巴護唇膏很不錯~真的有效滋潤和修護嘴唇的效果出現


從還沒開始試用前我的嘴唇乾燥脫皮~到現在已經修護到有柔嫩的雙唇^.^ 


也推薦给和我ㄧ樣嘴唇會敏感的朋友們~價錢也很平民可以試擦看看喔!


試用2個禮拜後恢復QQ嘴唇照↓




嘴唇小常識:


冬天一到,天氣變得又乾又冷,您是否開始覺得嘴唇變得乾澀、脫皮,有時甚至發生嘴角炎呢,除了天氣的影響外,舔口水、對牙膏過敏、塗抹口紅都是原兇之一。
近日在門診區中增加許多嘴唇發炎或過敏現象的案例,有的是因為口水的刺激所引起,有的是因為使用了刺激性的牙膏或對口紅過敏,嘴唇發炎後,若不及時治療,就會因其對紫外線抵抗力變低的緣故,導致日光性唇炎、皮膚癌前期病變,更嚴重的則惡化為皮膚癌,實不可不慎。

嘴唇炎是屬於接觸性皮膚炎,冬天因為天氣乾冷,嘴唇較易受傷、破皮,所以較常發生,為了改善發炎情況,須從日常生活中做起,例如改掉舌頭舔嘴唇的習慣,對某品牌的牙膏或口紅過敏,則改換其他品牌,若有嘴唇脫皮的現象發生,可千萬不可用手指摳或剝,以免引起發炎反應,此時只須塗上凡士林或護唇膏即可,不過若情況嚴重,還是得找醫師看看才是。


參考資料
本文由【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編輯部】提供


 


《 施巴5.5【潤澤護唇膏SPF30】 》


妳知道常用閃亮亮的護唇膏或者唇蜜,有可能吸收紫外線,
增加罹患皮膚癌的風險嗎?

根據美國最新新聞指出,保護嘴唇免於受到有害的太陽光照射,和用防曬油保護皮膚一樣重要。嘴唇比皮膚更容易因為長期陽光損害而老化,也更容易罹患嚴重癌症。
美國達拉斯貝勒大學醫學中心皮膚科醫生克莉絲汀
布朗指出,「下嘴唇罹患的皮膚癌傷害性可能更大,更可能轉移到周圍的淋巴結。」閃亮的護唇膏和唇蜜無法保護嘴唇,反而會把太陽光吸引到唇部。
因此皮膚科專家建議,白天塗唇蜜前,應先塗一層防曬護唇膏。預計會在室外廿分鐘以上,都應使用SPF30的防曬唇膏,女性早上出門前應該把防曬護唇膏塗在任何口紅或唇蜜之下,並不時重複塗抹防曬唇膏。
施巴5.5【潤澤護唇膏SPF30 QQ的雙唇來自深層的滋潤

有效滋潤,四重修護,保護雙唇更柔嫩!

維他命E與洋甘菊,迅速舒緩乾裂嘴唇的發炎與不適 
荷荷芭等植物精油,呵護敏感雙唇,更豐潤水亮
有效隔離UVAUVB,預防曬傷,不讓唇色黯沉 
不含礦物油、石蠟與防腐劑,質純天然,長效健康的修護!


 


詳情請看台灣施巴官網http://www.sebame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