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高職時因為工作地方~有保養品專櫃那時就開始保養化妝~


那時還年輕擦了太滋潤的眼霜~換來眼皮長肉芽的代價~


原本想說算了別理它~但最近的試妝拍的眼妝照片~


都會出現那2顆討厭的肉芽~所以9月5號我去皮膚科拿藥~


順便問醫生我眼皮2顆肉芽怎麼用掉~醫生說兩種選擇冷凍或雷射~


但雷射最快速可是會有點痛~我跟醫生討論後就用雷射去除~


醫生說會點痛所以建議我點上麻藥~我說好吧!


在雷射還沒開始前醫生說要冷耐ㄛ有點痛~我說喔!心想會有多痛阿!


結果就聞到燒焦味醫生就說好了~我說用好了嗎?我怎麼沒感覺阿!


還給我鏡子看~妳看點起來沒有了~哇!好神奇都沒感覺ㄟ~


到現在過4天已經差不多好了抹藥不會刺刺的~


也看不到顏色跟痕跡~我之前彩妝心得看到的肉芽都不見了~嘿嘿~


之前彩妝心得眼妝還有2顆小肉芽圖↓



去雷射去除肉芽4天後的眼皮復原圖↓



最重要的是醫生對我太好了~我說點這2顆要多少錢~醫生笑笑說沒關係


這次你不用出錢~哇!真的嗎?謝謝醫生啦!你太棒了


淋都在洪洲群皮膚科看的現在拿的藥去疤跟A酸~


所以現在臉上都沒痘疤了


現在只剩斑點還在臉上~我想要等冬天在去做雷射去除~


A酸我偶而擦會毛孔細緻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住高雄的朋友可以去這家皮膚科看看喔~


我之前臉上跟身體長好多痘痘都好了也沒留疤~超推薦


去年冬天淋去點痣一顆價錢100~300好便宜喔!


我之前上網查資料看到好多網友寫的多棒又便宜


我還打電話問結果跟網路說的差很大ㄟ~


都好貴而且還不是醫生親自幫你服務是美容部~~"


後來淋有冬季癢的問題去拿藥膏順口問洪醫生~


我才知道原來不用那麼貴也不用去外科切除


(我去我家附近的皮膚科醫生說的雷射沒辦法叫我去切除)嚇死我了!


我覺得最重要醫生要技術好


後來還有做過杏仁酸果酸換膚體驗價999~


真的一點都不刺痛會涼涼的~整個療程非常舒服


但他有2 位醫生看診ㄛ~另一位是副院長他比較一一"不適合我


都是給院長看的所以要看請打電話問一下洪洲群醫生的時間表


洪洲群皮膚科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146號(近民權一路.中油斜對面)

電話:07-2228883


網址: http://www.skin-care.com.tw/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kin2228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