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

時尚髮型天王 Tony老師研發監製-i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
榮獲FG市調大隊評鑑 優選商品標章
誰說懶人沒有好髮質,180秒快速修護頭髮!

跟毛燥乾澀說Bye Bye!
OL
包包裡的必備品,隨時隨地補充頭髮所需養分,

能修護頭髮毛鱗片,保持頭髮柔順,
並防止熱風及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傷害

適用對象:
髮絲乾燥、枯黃、糾結、粗硬不柔順
中長髮或髮尾乾燥者
直髮、捲髮皆可

產品特色:
添加植物萃取精華&馬油&及鮫鯊油為主要成份。
採用日本北海道之馬鬃油富含維生素E,及不飽和脂肪酸,
滲透力高,吸收力強,使頭髮健康有光澤,柔軟又滑順。
建議使用方法:
1.
乾、濕髮皆可使用!用後免沖洗!
2.
洗完頭後用毛巾拭乾,取適量擦於頭髮上,再用梳子將頭髮梳順即可或外出吹風前取適量均勻抹於頭髮上,可防止熱風及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傷害。

3.
可加強使用於髮絲乾燥處或毛燥的髮尾。
4.
使用時請直接擦於髮絲上,避免接觸頭皮。
5.
請依髮質受損狀況及髮量多寡取酌量使用!
容量規格:40ml

主要成分:
Chamomille Extract(
洋甘菊) Squalane (深海鮫鯊油)Mane oil (馬油)
(
其他成份詳見外包裝)

 淋在網路上看到我最愛的i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


我趕快去pchome 24購物網看到價錢才$199原價$399


之前用過試用品後就愛上這罐但價錢對我來說有負擔


看到$199我就趕快訂了2罐還加$1iPure絲光潔淨洗髮精( 30m l)


後來我再天空首頁也看到一罐$199沒有加購品,FG也有加購是正品


收到後看到商品的設計壓頭式還有瓶口夾很貼心ㄋ


我最困擾的頭髮問題是出油讓我很頭痛


還有出油會讓頭髮扁塌而且還會糾結


質地摸起來有點油  但卻很好吸收不油膩


後來每次洗完頭髮在擦i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


讓我頭髮好柔滑又滑順像做了護髮一樣太棒了


頭髮有光澤度最重要是頭髮不會打結了這是我頭髮的救星


我要趁這次特價還要買幾罐來囤貨,用過這罐就會愛上它


淋真心推薦這款iPure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是很值得好用的產品


iPure絲光潔淨洗髮精【油頭皮救星】
產品特點:
清潔同時放鬆舒緩頭皮壓力。
徹底洗淨油膩髮絲及污垢。
增加洗後豐滿度及蓬鬆感。
容量規格: 280m l/瓶。
產品說明:
絲光潔淨洗髮精加入了馬油為基底,並添加植物萃取精華與深層潔淨成份,能有效去除殘留在頭皮上的油垢及頭髮上的積聚物、灰塵等,深層洗淨每根髮絲且同時修護,增加頭髮洗後的豐滿度及蓬鬆感。歐芹及薰衣草等香氛精華能讓健康秀髮在潔淨同時,一邊舒緩放鬆頭皮,調理髮絲,使未受損的頭髮可維持原有的健康光澤。
產品主要成分:
Parsley Extract
歐芹 : 香氣可讓人舒緩壓力、放鬆心情。
Melissa Extract
香蜂草:鎮靜、舒緩。
Lavendin Extract
薰衣草 : 鎮定、收斂頭皮。
Chamomille Extract
洋甘菊 : 修護、調理肌膚。
Mane oi
馬油 : 滋養、俢護髮絲、維持光澤度!
使用方法:將頭髮用溫水浸濕取適量洗髮乳置於頭髮上,用手搓揉頭髮並按摩頭皮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如頭髮上殘留物較多時,可再重複一次上述動作
)
使用前請注意:

1.
一般髮質可選擇一週兩~三次的使用絲光潔淨洗髮精來清洗秀髮,若屬油性髮則可調整(增加)使用次數或天天使用。
2.
若髮絲過於乾燥或受損嚴重,可於洗髮後搭配潤絲產品或護髮產品使用,避免深層清潔後的乾澀的情況!


 這罐iPure絲光潔淨洗髮精洗起來很清爽洗淨力還不錯


但我喜歡泡泡很多比我用那罐小綠有點不夠力起泡


去油光是還可以頭皮有比較沒那麼快出油


參考購買網址如下↓

pchome 24購物網: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DBG05-A42288006&SR_NO=DDBG02


天空:http://yambuy.fashionguide.com.tw/index_shop.php?id=50


FG
美妝生活評鑑購物網: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pd/ipure/repair_horse/index.htm?from=menu_ip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