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越來越熱的天氣  就表示熱情的夏天已經來臨


但我超討厭夏天的FU  悶熱流汗會讓我受不了!


尤其上保養品或化彩妝  簡直像剛打完一場戰爭>”<


塗抹後就被汗水給打敗  所以夏天的彩妝我注重防水.防油


因為混合性肌膚的淋  T字部位很會出油  汗腺也很發達


我想一定有很多美眉們  都舉起雙手說:我也是 我也是


淋怎麼越來越會碎碎念啊 !發完牢騷回歸正題喲!


2010  迪奧雪晶靈透白系列  又增加底妝生力軍 


登登登!!!  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  新品亮相囉




外盒跟白色瓶身都有質感 典雅又大方像白雪一樣白淨ㄋㄟ!


迪奧的大大銀色LOGO烙在瓶蓋上....我愛CD<( ̄︶ ̄)/



 


看看商品說明↓


「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結合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系列的「T.E.C ™ 透白複合物」,能提升肌膚的透明感,同時能預防黑斑的生成。雪晶亮妍粒子,可以反射光澤,讓肌膚像雪花般透亮,並且創造柔焦效果,有效遮蓋瑕疵,給予肌膚淨白無瑕的光澤感!高效吸油配方可讓粧效持久且清新,輕柔舒適的質地,能輕易的均勻分佈在肌膚,讓肌膚感到絕佳的舒適,使肌膚全天候由裡透出真正的淨白光采!



淋選擇#020 : 一般膚色  大多數人都是這色號


6色選,#010#012#020#021#022#030



要體驗試粉底液當天  要跟婆家一起回台南鄉下


很早就出發..夜貓族的我躺下去睡不到2個小時XD


前幾天都陰天趁太陽公公露臉  快拍商品照片


我先擦上防曬隔離霜  再補拍上粉底液前素人照



按壓一次的量  剛剛好可以擦完全臉 用量很省


用手去推勻還蠻好推的  延展力度還不錯喲!


輕爽的質地完全不厚重  沒有悶悶的不舒服感


剛擦完好像沒那麼快吃妝  只是感覺妝感很暗沉


可是過2分鐘後吃妝了!  膚色立即變的有光澤



它的保濕度很優不會卡粉  我的眼部細紋沒有跑出來


商品強調的遮瑕效果  我做完雷射磨皮的傷口能遮蓋住


熬夜作息不正常的黑眼圈  我用指腹在輕壓‧點的方式


黑眼圈就會比較不明顯  也能完全立即撫平痘疤、毛孔


(要完全遮蓋住要蓋很厚  只會讓妝更厚重  細紋更加深)


因為老公一直趕  我撲上蜜粉、眼影、腮紅、唇蜜就出門



在車上趕快補上眼線  結果沒辦法化用眼線液又暈


眼影也暈開了!重複劃3次再用粉底液按壓補 ~>_<~    


"|| 手殘!!又忘了帶棉花棒  用面紙擦到會痛


最後還是放棄  但妝容還是很美  自然薄透無暇的美肌


天氣熱大約4~6小時有少許油光  可是居然都沒有脫妝


我用面紙輕壓出油部位 在補上蜜粉OK 控油力不錯呦!



已經算很不賴  從早到晚只補過2  持妝效果蠻好的


整體的妝感  吃妝後明亮不暗沉  妝很服貼遮瑕力道夠


細緻平滑的觸感  膚色顯的很均勻  妝容自然完美透亮



害淋一直猛自拍(真的妝感很漂亮說) 才會拍到沒電 >O<..


但照片回家一看臉太圓(︶︿︶)眼線也暈了!昏倒!!


照片沒修過圖喔!連亮度都沒調過  是真ㄛ 是真ㄛ^0^



每個人膚色不同 有興趣覺得不錯 去迪奧靠櫃試色號吧。


謝謝FG DIOR活動小組提供  新品體驗機會b(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