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有沒有發現,淋最近很少寫美妝試用文


唉喲!要過年身為人妻的我要幫忙啊!大家就多多體諒淋囉!


但我還是有再試用一些保養新品,也很想分享給大家好用的產品


來囉!恭喜2010開春第一砲,淋獲得Dior新品體驗機會v( ̄︶ ̄)y


我好愛好愛Dior他們家的商品,去百貨公司都會繞去Dior櫃上挖寶


這次是我第三次接Dior的新品體驗活動,心情就像中樂透一樣高興啦!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介紹給大家,這瓶Dior最新出爐“燒燙燙”的保養品



先來了解產品特色:


「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正是夜晚修復DNA的鑽石級美白聖品,擁有迪奧專利『DNA 晶鑽淨黑系統』(Reversal System TM ) 內含天然向日葵精萃,可激活DNA修復酵素,於夜晚鎖定受損DNA進行修復,針對細胞核心發揮作用,減少黑色素的形成,進而淡化斑點,並阻斷正成型斑點及預防未來斑點形成,充分提升肌膚的透明感。,持續使用一個月後,膚色提亮一個色號!勻、亮、細、嫩、Q,肌膚將呈現如鑽石般的純淨無瑕!



它的外觀是黑色瓶身、金色的字體、有種黑色神秘魔力fu



這款採取按壓式滴管設計、瓶蓋上方有Dior金光閃閃的Logo




此款精華液顏色有點半透明淡黃色,偏稍微濃稠水液狀質地



有著濃郁而不刺鼻的花果香味,一聞就知道這是Dior的香味


抹在皮膚後手上剩餘的精華液,都會在回味一下迷人的香氛


完全沒有人工香精的氣味,而是精華液所添加植物萃取成份


 


再來認識一下產品成分:


「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擁有專利成分『DNA晶鑽淨黑系統(Reversal System™),天然的向日葵萃取精萃,有效激活體內DNA修復酵素,修復白日受損 DNA,是業界第一瓶夜晚密集修護的美白精華;結合『T.E.C ™ 透白複合物』中的『反轉譯科技』『海洋淨白因子』及『抗黑淡斑分子』有效阻斷及淡化黑色素生成;更有「繡線菊精萃」平衡臉部油脂,緊緻毛孔、「白樺樹液」加強肌膚保濕、「木槿花萃取」加強肌膚彈力度



這款的使用方式好特別喔!我從來沒有用過要滴在臉上保養品


首先要按壓滴管吸取精華液,我都按壓一次就很足夠擦完全臉


先把精華液低在額頭及左右臉各一滴,取適量就好用量其實很省


之後再把臉上的精華液稍加按摩一下,推勻後就馬上吸收沒黏膩感


觸感很順不油不膩,我最怕油膩感不好推,此款完全沒厚重黏黏的


保濕度與潤澤度很足夠,使用後有達到油水平衡,保濕有完全被吸收


體驗這期間南台灣很熱,加上要過年跑進跑出,又有熬夜習慣壓力大


肌膚當然跟我抗議,膚質很明顯狀況不好,臉上也會變的暗沉無光彩


Dior黑鑽夜間修護精華有修復DNA功能,臉上膚質狀況一直有在變好


使用夜間修護精華越久就越能明顯看到,光澤、透亮,肌膚有大大upup


過年又遇到寒流來襲,怕肌膚會有脫皮現象出現,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


肌膚沒有乾燥脫皮狀況,洗完臉也不會有緊繃感,白天上了妝也很服貼


因為我開始使用Dior黑鑽夜間修護精華後,發覺只要單擦這一瓶就夠了


於是我的保養順序就改變,化妝水→眼霜→修護精華,後續保養就沒擦


很簡單吧!基礎保養不是因該在擦乳液或乳霜,沒錯!這觀念是對的喔!


但使用Dior黑鑽夜間修護精華,肌膚感覺很滑潤、細緻、膚色均勻白皙


連臉上小細紋都能慢慢撫平,擠過的痘疤、斑點的黑色素有逐漸在淡化中


相信一直持續使用,會讓我的膚質更加健康,修復受損害的肌膚~( ̄▽ ̄)~


不管是熟女或輕熟女還是女孩→超推!Dior黑鑽夜間修護精華真正讚啦!


 


建議使用方法:


為了保持 DNA 黑鑽夜間修護精華特殊質地的完整性,利用瓶身設計的滴管取


出精華, 直接滴在兩頰及額頭處。(無需將精華滴於掌心再擦到臉上)


1.從兩頰開始,將精華液由臉部中央,以稍微向上的手勢往耳朵方向推開,慢


慢往下帶到下巴處。


2. 額頭部位以向上按摩的方式,最後往兩旁帶到太陽穴。


3. 最後以剩餘的精華液由上往下按摩頸部。



想立即體驗透‧亮‧白鑽石美肌在網站上有體驗coupon,趕快去下載體驗喔~

http://pr.fashionguide.com.tw/2010/02/dior/



最後感謝【Dior&FG】活動小組提供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