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以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誰不想讓自己更美呢!


做了除斑雷射後每天換人工貼皮就會有結痂一起撕下來


看到斑點不見撕人工貼皮就變成期待,心情跟著愉快起來


那天回診我早想好要磨皮,但還是要問院長可不可以?


結果ㄋㄟ院長的反應跟我想的一樣,他說還好阿不需要吧!


我當然就說可是我很介意ㄟ,這樣看起來怪怪的不好看


院長就說喔!那好吧~心中OS嘿嘿其實我早就已經打上癮了


女人會想要更美~除斑讓我的斑變淡了~鏡子是可怕的巫婆


有鏡子的地方就看~哪裡還不夠好~這裡想用那裡也想用@@"


照慣例可愛的護士先幫我塗上麻藥,要先等約三十分以後





進入診間聽到機器好大聲喔,有點怕怕想到大嫂說會痛= =”


帶上護目鏡開始磨皮,院長會問我會不會痛,我說不會啦!


其實有一點點像是被叮到或是電到的感覺,些許疼痛感而已


我還是覺得都還能接受,其實磨皮跟打斑點痣差不多感覺


這次我還順便打上次沒打到一顆痣,一起打反正一顆痣$100


打完後我看到鏡子,>O<傷口這麼大阿~跟我想的不同@-@


接著護士妹妹幫我抹藥膏貼人工皮~就完成這次磨皮雷射囉!



回到家晚上洗完澡要在擦藥膏,在貼人工皮居然不太黏ㄟ?


原來傷口會滲血和組織液患部會有微量流血產生(有些人不會)


這是屬於磨皮正常現象,可是我連續兩天都還是會不太好貼


過第三天後就不會了而且傷口都有在癒合~傷口會呈現粉紅色


真心要謝謝洪洲群院長~遇到我這麼盧的病患還是很有耐心*^^*


還有護士妹妹和美麗執行長姐姐,都很照顧關心我很感恩你們


我已經跟院長說好了,我下一個要做現在體驗特惠的~淨膚雷射


一個月後才能再做雷射~我已經開始期待囉!要讓自己更美^0^


這是心理建設嗎?哈哈^-^因為價錢實在太可愛了$_$


一個禮拜回診院長看傷口說我復原狀況很好~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我的斑反黑了~~我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


院長說先抹美白藥膏,擦看看讓色素慢慢退掉,在觀察看看


如果等到一個月後還是不行,院長說只能再打一次雷射除斑


我問那淨膚雷射不行去斑嗎?他說淨膚雷射對斑沒什麼改變


還是要用雙脈衝打斑比較有效~這樣對斑點比較快看到效果


那我如果真的再打斑~不就要再等一個月後才能做淨膚雷射


院長說對啊!@~o~@!!!我的天啊!!!那不是都快到夏天了


好冷靜可愛的院長說~沒有啦!那時候還是冬天阿-___- 粉冷


我的心情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又有一則好康給高雄的朋友們~~微整形特惠喔↓



顏雕魔法─冷光換膚術


冷光換膚術是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Selective Photothermolysis)的原理,


以鉺雅鉻晶體(Er:YAG)激發出波長2940奈米的雷射光,


在極短的時間內被皮膚所含的水份吸收,產生高能量,


造成皮膚表層汽化,而達到換膚的目的。


由於治療產生的熱效應低,對皮膚傷害能降到最低,


對皮膚傷害能降到最低,治療後發生的副作用也較少,


而且治療時產生的疼痛感很低,因此又稱作冷光雷射。


德國專利新科技【獨創】多脈衝式冷光雷射


德國最新光電科技研發出來的多脈衝式冷光雷射


除了有磨皮的功能外,獨特的多脈衝式加熱功能


可以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直接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新生,


並且重新排列,因此能夠有效的撫平疤痕,重現平滑亮麗的肌膚。


另外,德國冷光雷射還能夠結合磨皮及多脈衝式加熱的功能,


以組合模式同時移除表皮的皺摺以及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因此對於較深層的疤痕和皺紋也有極佳的治療功效。


冷光雷射適應症包括改善皺紋、斑點(老人斑、曬斑、雀斑、黃色素瘤)


、疤痕、痘疤、痣、疣和肌膚鬆弛等惱人問題





雷射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24小時內,患部不可碰水,過後則可輕拭傷口附近皮膚,


若仍感不適,可用冰敷。治療部位早晚以溫水及肥皂清洗,


再薄薄均勻塗抹藥膏於患部,當患部完全癒合(約5天至10天)


另外,雷射治療前後,都應避免日曬,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


撐傘,並使用適合的防曬乳,以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洪洲群皮膚科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146(近民權一路.中油斜對面)

電話:07-2228883


網址: http://www.skin-care.com.tw/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kin2228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