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逛大創看到眼影有六色才39元,真的很便宜但最重要好用嗎??


重點是有六個顏色才39大洋而且材質感覺很有質感不粗糙


我選的是黃色系來看看這款的顏色↓


眼影大陸製所以我才會來試看看,它六個顏色幾乎都是底色或中間色,


要畫漸層眼影主色也只能選2種,不過顯色度不錯顏色也很飽和,


也沒有飛粉的狀況發生,質地也很滋潤的霜感狀,


持妝力也還不錯這樣39元也算很好用了,


只是淋的雙眼皮兩眼不對稱所以很難畫,


我也很少畫漸層式畫法所以用了3種顏色來畫,


結果失敗了我顏色重疊加上暈開的眼線,


整個彩妝都看不出重點,只有用白色打在T字部位打光有成功,


我看淋要多練習幾次才能畫好美美的眼妝。



這張白天眼妝完成圖


這張是夜晚室內黃光下眼妝圖


這次試妝用的產品:


底妝:NARS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


蜜粉:Cover Queen完美蜜粉


遮瑕:娜拉兒蓋斑膏


眼影:大創黃色系6


眼線筆:英凱眼線筆


睫毛膏: DIOR搶眼翹模力睫毛膏


腮紅:花漾炫彩立體腮紅

唇蜜:佳麗寶(品名忘了)


拍照時淋已經整身都是汗臉上的汗水都快滴下來了!







還記得上次淋去逛美妝行買的好物這次都一起試用看看



淋試用後的心得跟優缺點:



蓋斑膏是覺得遮暇度真的蠻不錯,色澤也還滿自然的能貼近我的膚色,只是擦的時候要注意不要用太多,不然會蓋的太厚因為它的缺點就是太乾,所以我都用點壓的方式這樣就不用推的太乾,而造成眼睛周圍細紋變得很明顯,另外有網友說可以加乳液或粉底液混和在擦,這款娜拉兒蓋斑膏讓我對它又愛又恨,但我還是會繼續用這罐來遮瑕。


腮紅我刷上去顏色剛剛好,原本我擔心的珠光效果,畫了之後沒有很重的珠光,輕輕刷上去感覺還不賴我喜歡,以後我的妝就用這款花漾炫彩立體腮紅囉!


眼線筆真的是新手也很容易上手,筆芯真的很軟畫到一半就斷掉在削一削,顏色真的有很黑也很顯色,但我畫上眼妝就暈開了也不防水,輕輕摸到就在手上了眼妝就暈了,更別說我眼皮會出油那肯定會暈,我還試過單畫眼皮結果還是會暈開像熊貓,怎麼跟網路說的差很大ㄟ,雖然1隻才80元丟掉可惜不丟也沒用,所以只好拿來練習畫眼線吧,但我最大的困擾是我眼皮會流汗出油,好像只能用眼線液跟眼線膠而已,可是我還是找不到便宜又好用的,開架式的我知道有好用的但超出我的預算~~~~~~~真是苦惱


我試妝後晚上就用按摩霜卸妝加按摩,因為這罐像水凝膠狀,所以用起來很清爽還帶著一點檸 檬香味,本來想說有彩妝會卸不乾淨結果太棒了,我用2次而且可以大量的用不怕太傷本,就這樣2次就把眼妝跟全臉卸的好乾淨,用按摩霜要用面紙把它擦掉再重新挖在臉上,繼續按摩在用面紙擦掉然後再用洗面乳洗,這樣比較乾淨也比較能放心,,現在淋每天都用這罐在卸妝,我還挖很多來卸一點都不覺得心疼,真的對我來說真是升火到極點了!


不過還是要看彩妝有刷睫毛或眼妝,還是要用卸眼唇專用來卸掉,比較適合畫淡妝的人用或單純擦防曬或不化妝的來卸妝,我是卸了2次才會覺得比較安心。
後面產品說明有說可以按摩、卸妝、敷臉、我也有敷臉看看洗澡時敷上去在洗掉,有比較水潤也感覺滑滑的不錯ㄛ!真的超值便宜多用途的好用到不行!網路上有網友買錯了,一定要買淋照片圖上的,不要買到綠的或粉紅的那就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