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在FG部落格看到這則好康~就去漢神巨蛋的大創找找看


當時看到還有海綿捲心裡想說好險有買到而且才39~淋就趕快買了2



一包3入/39元有粉紅色、藍色、黃色



淋洗完頭吹乾示範前的素顏照


要使用海綿捲有洗頭的話要吹乾~至少9分乾不然濕濕的頭髮不容易捲喔

這款髮捲不太適合頭髮層次太高


有打層次在捲的時候中間會跑出來不太好捲


算是有難度因為淋也有打層次所以知道


還有中短髮中長髮或直髮都可以用這款




可以選擇往上旋繞或往下旋繞~會有不同看個人喜愛自己試看看囉



頭髮在旋繞時手要出點力~捲的越緊頭髮比較容易捲喔



要注意在旋繞時要壓住髮尾~才不會鬆脫掉





旋繞後把長的穿進去圈圈內~在用力拉緊



產品包裝後面說明圖



還有另一種方式中間的海綿捲可以拿掉




沒有用那層海綿捲的話捲度會更捲~適合髮質軟、細或硬的




我只用六捲示範這是左邊三捲



這是右邊三捲~要幾捲看個人的髮量~還有自己喜歡的捲度



捲好六捲完成圖



這款海綿捲用內彎捲比較好看~但還是看個人要的髮型~淋是比較喜歡往內彎捲





過3小時後把髮捲拆掉捲度圖



如果像淋一樣有燙過還有些捲度~時間上就不需要很長的時間就可以拆掉



淋把頭髮用手指往內捲就變成這種捲髮造型~右邊捲度圖



左邊捲度圖




捲度看自己的需求要多捲~直髮就比較需要長一點的時間


可以加上一些造型品淋也試過捲好在去睡覺


剛躺下睡有點不習慣躺一下後覺得還好


上次去安娜蘇試妝~就是使用海綿捲睡覺起來後才拆的



那天漢神巨蛋認識我的櫃姐還跑來問我是去做造型了嗎?


我說沒有啦!我去樓下大創買的海綿捲自己捲的


淋那天還要買2包給女兒一位櫃姐叫我幫她也買2包



這款海綿捲要練習幾次就能熟能生巧~剛開始淋也是捲到手都麻了


還捲到滿頭大汗試幾次以後就比較不會那麼難了


淋有打算買電棒來做造型~現在不用花錢又不傷髮質就能有捲捲的髮型


 


最近淋又發現其實用外捲也很好看喔!
所以我最近的美妝文都是用外捲+內捲



我現在都用四捲左右兩邊各兩捲我想要比較大捲的捲度

最前面用外捲的後面就用內捲方式就變這樣囉!



我很喜歡這樣的捲度感覺好浪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