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品牌我想還有很多人還沒聽過或看過吧!


寶拉寫了一本【美麗聖經】而出名,可以說改變保養迷思


而寶拉的產品沒有華麗的包裝,也沒有靠廣告來打響知名度


我看了官方網站才知道,寶拉女士堅持自己的產品不含香料


這次有機會能試用寶拉的產品,我真的很期待會給我什麼驚喜


收到寶拉珍選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還附上一本寶拉商品目錄


其實心中有疑問?為何要擦抗氧化保養品?擦了有什麼作用嗎?


我就上網去查了抗氧化的資料,來看看為何肌膚需要用抗氧化!




抗氧化讓肌膚不變老



出生以來,老化旅程就已經展開,而肌膚又是外顯器官,所以老化跡象特別明顯。其中、人會變老最主要原因就是「氧化」!氧化對肌膚的影響,主要是「刺激細胞分泌黑色素」,造成黯沉與斑點,以及「分解膠原蛋白」,使肌膚失去彈性、鬆弛。如果不做好抗氧化保養,肌膚就會像曝露在空氣中的蘋果,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黯黃乾癟!


雖然防曬已經不是時下最熱門的話題,在過去幾年在相關團體及各家業者的大力推廣之下,即使不是所有消費者都瞭解UVAUVB的差別,但至少已警覺到紫外線對肌膚的影響以及知道外出時要撐把傘、戴頂帽子。可是談到氧化對皮膚的傷害,卻仍有許多的人並不清楚原由,也搞不清楚氧化對肌膚會造成什麼樣的傷害?有些愛美的女性常會有一個共同的疑問,我很重視防曬而且也非常少暴露在陽光下,為什麼皮膚還是老化得這麼快呢?。其實原因正因為除了防曬之外,還應該要有完整的清潔保養和抗氧化防護的觀念。


它的質地是偏濃稠的液狀~無香味



瓶口是擠壓式設計~很人性化用量很好拿


當我第一次使用這瓶擦在臉上感覺好油喔


但輕推按摩之後時間差不多~30秒就變的好滑潤


肌膚吸收度算蠻快~從油膩感到滑滑的真是好神奇


觸感摸起來很細緻又光滑~潤澤度很足夠也很保濕


我臉剛做完雷射都擦這瓶~對傷口不會有刺激很溫和


還能塗抹於眼周部位當眼霜使用~白天只要擦完就能出門


晚上我在最後保養程序使用~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就能擦全臉


白天擦完化妝水在擦這瓶最後擦防曬~上妝後也會更加服貼


冬天我洗完臉都會緊繃乾躁~只要擦上這瓶那緊繃感就不見


我早晚都擦從試用開始到現在~擦完後皮膚就像嬰兒般豐潤


現在已經列入我早晚的基礎保養當中~保養也變的簡單多了


整體來說這瓶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擦完沒有負擔感很透氣


是我用過抗氧化最好用的保養品~也省略掉擦更多保養品時間


我最喜歡它的滋潤光澤細緻~效果能讓肌膚維持一整天好皮膚


能試用這瓶寶拉珍選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我覺得非常有價值感


感受到寶拉堅持不添加色素、香料及刺激性成分~成分透明公開


我相信有用過寶拉的產品~也很放心、安心使用~真的是很優品牌


富含抗氧化物及保水因子,提供極佳修護的功效,全方位抵禦外界傷害,預防老化現象,使肌膚保持柔細光澤緊緻,不讓歲月在肌膚上留下痕跡。
◎獨特水凝劑型的質地,質感清爽不油膩,提供極佳潤澤效果
◎保護肌膚免於環境傷害而導致的老化現象
◎讓肌膚恢復自我修護與調理的機能,從內到外變得更健康
◎避免皺紋產生,幫助皮膚修護
◎亦給眼肌周膚抗乾燥,有「預防」性保養效果
 百分之百不含色素及香料


寶拉網址:http://www.paulaschoic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