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ELLE所舉辦的試用,很困難我好久沒中過了==”


每天盼來盼去~終於讓我在ELLE很幸運抽到


看到報名試用公佈得獎名單有我~!!!!!太棒了^-^


能參與【資生堂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試用活動


最開心的是抽正貨喔!30ml價值$3200真的好大方


資生堂是日系的大品牌~婆婆跟我都是資生堂愛用者


而這款是資生堂還未上市美白新品我能搶鮮體驗好高興



我好喜愛的按壓式的瓶口設計!粉紅色的瓶身看起來很有質感


產品訴求:


全新抑制斑點精華素結合了資生堂最新的創新技術,給你立即的美白效果。


針對各種黑斑如曬斑、老人斑、痘疤及暗沉毛孔,自然美麗膚色,


使肌膚明亮光彩。


質地是水乳狀擦在肌膚上吸收度好優ㄛ




~試用心得~
按摩沒多久它的吸收之快速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按壓式設計按壓一次完全不費力也不會流到瓶口


而且很清爽完全沒有黏膩感~也很水潤也非常好推勻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感覺好放鬆~保濕度讓肌膚顯的透明亮


我都按壓二下就可以擦完全臉~在配合說明書上按摩方法推勻


在白天跟晚上我都有擦上~還有特别加強在有斑點跟痘疤的地方


連續試用二星期我的一些色素斑~有在淡化中而痘疤也有看到淡化效果


在試用期間也能有效抑制黑色素~最大的改變是我臉上的斑點沒有在增加


使用後整體看來有改善我肌膚的暗沉~明亮度有提升且有亮澤度無負擔感


對於比較深層斑點需要長期使用~但此產品的吸收度是我覺得最棒我給4顆星


淡斑的產品都需要長時間來使用~而且還要防曬功夫做好


才不會讓黑色素又跑進去~如果要快一點只能靠醫美方面


但還是必須要有淡斑產品來輔助~色素退掉也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