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睫毛膏相信很多水水們,都很喜愛用他們家的睫毛膏


就開架式來說Maybelline睫毛膏,有幾款網友對它的評價蠻高的


它之前推出好幾款~我都會跑到小屈或大賣場去試用


有好幾次差點買了~因為有朋友給我睫毛膏


還有我去兌換跟抽獎得到~到現在還沒有下手


其實睫毛膏壽命很短~只有幾個月時間尤其開封過


我已經有好幾隻都已經快乾掉  >O<.. 


收到FG美研小組寄來的信試用商品是@-@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嘿嘿


就趕緊爭取試用機會~這可是不能錯過的試用產品


我暗自祈禱希望能獲選~我想擁有這一隻Maybelline睫毛膏


Lucky獲選【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的試用機會


我用睫毛膏最討厭的困擾~怕會有蟑螂腳~那真的會讓我ORZ


還有會糾結在一塊~或太厚重感睫毛就扁塌~這幾種狀況都很困擾


最重要的要防水、防暈染~不然暈開可會有熊貓眼,那可是會很囧!


這款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強調!纖長效果、持久妝效~~~~~~~


只需以溫水在30秒內輕鬆卸除!喔喔!我最怕遇到很難卸的睫毛膏


對於淋是屬於睫毛短~纖長效果吸引我~還抗暈染那就來試刷看看囉!


雙頭設計-1.白纖膜管將睫毛拉長180%-2.黑纖膜管形成薄膜密封



-STEP 1 白纖膜管
超延展的彈力纖維膜管, 緊密服貼,拉長睫毛,創造x185%超魔長美睫。




-STEP 2 黑纖膜管
完全包覆睫毛,形成薄膜密封鎖定妝效,抗暈染,讓魔幻長睫持久24小時。


我先刷第一步驟真的有纖長效果,在刷第二步驟覆蓋上去


它的刷頭設計很好刷,連我不太會刷的都刷的很順手ㄋ


我只刷一層而已,就已經讓我這睫毛短的瞬間變長長的


也沒有糾結在一起,刷起來不厚重感,睫毛也沒有扁塌


很快就乾不會濕濕的沾到眼皮,就算沾到用棉花棒輕擦就起來


使用一整天也沒有暈染狀況發生,而且還能維持長時間都沒扁塌


這一款還多一項超防油喔!說明書有寫說油性卸妝產品不易卸除


實驗過真的用卸妝油卸不掉,要用溫水還真的能輕輕鬆鬆卸乾淨


我試過用另一種方法來卸,我用溫水沾濕化妝棉敷就整塊卸掉了!


這個方法我用感覺比較優,它強調溫水即可卸淨但看個人習慣囉!


試用這一款睫毛膏,剛好之前燙睫毛現在又長出新睫毛屬於尷尬期


所以這次拍照無法拍出美美的纖長效果,真拍謝!請見諒!一"|| 


說真的這隻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還蠻不錯我很喜歡很值得推薦!




革命性2步驟,塑造魔幻長睫特效!
MAYBELLINE NEW YORK
「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最能符合亞洲女性偏愛纖長睫毛的需求,根據媚比琳亞洲實驗室調查,亞洲女性睫毛平均而言較歐美女性短1.3mm,睫毛上揚角度也較歐美女性少了5.9度。因此,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特別針對亞洲女性睫毛特性,以簡單輕鬆的兩個步驟,立即創造x180%超纖長效果,24小時超持久妝效,以大量溫水及化妝棉30秒即可閃電卸妝。有了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誰還需要麻煩費事的假睫毛?


第一步先以"白纖膜管"打底,超延展的彈力纖維膜管,刷上後即能緊密服貼睫毛,拉長延伸創造x180%超魔長美睫。
第二步再以"黑纖膜管"完全包覆睫毛,形成薄膜密封,抗暈染,鎖定纖長妝效,讓魔幻長睫持久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