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不管是吃的或喝的保養品,變成很夯的趨勢


現在走到哪裡都能買到,連便利超商都有得買


可想而知喝的保養品,創造廣大的消費市場


為何需要喝的保養品,來造福我們愛美健康的需求


大家都曉得身體的機能,跟皮膚狀況有很大關連性


飲食習慣跟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肌膚會拉警報的狀態


連我們的新陳代謝都會變差,膚質當然會馬上反應在臉上


以上我好像通通都有ㄋㄟ!這幾行字是說我自己吧╯﹏╰ 


到今年才第一次接觸喝的保養品,沒買過是看到價錢@@”


婆婆過年前中風,我回去幫忙照顧,大嫂拿好幾瓶給我喝


想想那時喝過後,好像身體也不錯,還有人跟我說氣色很好


剛好看到網友分享好康,統一魔力Q10膠原飲試用大隊募集中


看到有12 (市價1440),就報名參加很高興抽到試用機會


收到掛號寄來一箱裡面有四大盒,試用份量12天份、每天1




特色介紹:Q10就好像人們的發電機,將我們吃進去的食物轉化成能量,如果我們有充足的Q10,這個發電機就有良好的工作效率,我們就有年輕的活力與光采,自然展現出青春水嫩的最佳狀態。統一生技魔力Q10膠原飲,加入了30mg的Q1010.000mg強化小分子胜肽的膠原蛋白,再配合蠶絲蛋白、維生素C、膳食纖維等美容食材,精心製成完美的Q10飲品,是最實在濃縮的美容飲品,讓您吸收到滿滿的美容精華,擁有活力與水嫩光采,年輕水嫩的效果無人能比!


成份:膠原蛋白(含小分子胜肽)、濃縮果汁、果糖、難消化性糊精(含膳食纖維)、蘋果酸、N-乙醯基-D-葡萄糖胺(NAG)、天然維生素C、玉米糖膠、天然香料、乳酸鈣、輔酵素Q10、蠶絲蛋白、蔗糖素(人工甘味劑)


珍貴的Q10幫助新陳代謝,讓你擁有年輕的活力,忘記歲月
膠原蛋白補充您流失的年輕元素,給您水嫩與彈性
●N-
乙醯葡萄糖胺給你保濕水嫩
稀有的蠶絲蛋白展現你的年輕光采
天然的維生素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生成,促進鐵的吸收,幫助養顏美容
膳食纖維可幫助腸道蠕動


使用方法:
每天一瓶。
因為Q10是脂溶性的營養素,所以飯後飲用最好,而晚上睡覺是肌膚修復的時間,故晚飯後睡覺前飲用是最好的飲用時機。
2.
飲用方法:
Q10是脂溶性的,如在產品上方有橘黃色浮油,那就是Q10的懸浮,屬於自然現象,使用前請先搖一搖,開瓶後即可直接飲用,請一次飲用完畢。




看到包裝封面很亮眼會反光的字體,還蠻有質感的包裝盒


而一盒裡面有3罐,連瓶身都是紫色華麗感






口味是酸甘甜,有點像喝養樂多味道,口感還蠻滑順的


我都是在睡前喝,前幾瓶喝完睡起來沒感覺有任何改變


喝到了第4天就有感覺到,皮膚變的比較有光澤度有彈力


這次試喝剛好我又去雷射打斑,我發現傷口癒合比上一次快ㄟ


成份又有Q10、膠原蛋白、維他命C,這對我傷口恢復很有幫助


喝到第8天後皮膚暗沉有些許改善,連我上底妝都會變比較服貼


我們雖然做好外在保養,現在才發覺喝的保養品對皮膚很有幫助


現在坊間有很多喝的保養品,試喝這罐統一是大品牌感覺很放心


而且統一魔力Q10膠原飲,還通過FG市調大隊評選為特優商品


能讓FG網友公正給予高度的評價,喝了皮膚心情都會微笑^-^


持續每天喝肌膚越來越有彈性,皮膚摸起來觸感好滑嫩ㄋ


試喝12瓶全部喝完後,能感受到肌膚更很有彈性~也很QQ


還蠻驚訝的我氣色也變的很好,連擦上保養品都變的很好吸收


身體也變很有精神體力也不錯,肌膚感覺有光采、緊緻、滑嫩


連續喝了12天,一瓶50ml,讓膚質改善水潤ㄉㄨㄞ ㄉㄨㄞ的


讓肌膚裡外同時都可以得到保養,就能達到美容保養的效果^o^


如果………此時我能參加同學會,碰上以前的同學、好朋友


我要讓她們只看見我如女王般水嫩美顏,卻不知我的魔力心機~


我試喝過才知道這麼有魔力,但需要長期喝才能有更佳的效果!


不愧是統一魔力Q10膠原飲,在美容飲品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所以囉!要成為耀眼的女王或同學Queen,都要內外兼顧的保養


內用外服持續才能在任何場合當最耀眼的女王喔!<( ̄︶ ̄)>


我要趁特價來訂購孝敬媽媽,還要給這期間超想喝的女兒\(^0^)/ 


Q10的功效?
根據醫學研究,當人體缺乏輔脢Q10的時候,新陳代謝會變差,容易產生老化細紋,肌膚角質層會變厚,皮膚也容易變得黯淡無光,最後容易造成黑色素沈澱,簡單來說就是皮膚會變黑。


Q10除了醫界應用於心血管、糖尿病與健康相關的領域,在美容保養上,輔脢Q10主要是應用在延緩肌膚老化、緊緻肌膚、消除皺紋、維持肌膚彈性以及搭配美白成分協助淡斑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