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FG美妝年鑑2010閱讀完要寫一篇文之前


才仔細回想我來FG已經混了有一年半時間^-^


當初也是親契的老婆告知我有~FG這個美妝論壇


來到FG這個大家庭從不懂保養化粧到現在能寫點小心得


還參予市調大隊試用新產品寫試用心得又加入美人研究員


說起來FG讓我收獲良多也變成我每天會來看討論區、部落格


美容保養、彩妝各種知識通通都有~最開心是我兌換很多試用品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跟淋一起看~一年只有一本!再也不需要尋尋覓覓囉


FG美妝年鑑2010它幫你篩選出好用美妝品~而我來介紹我使用過的


史上最強、最嚴苛的Beaaty Ranking~ 


全球華人美妝界最期待與最具公信力的《FG美妝年鑑2010》究極登場!


完整公開「第二屆FG美妝評鑑大賞」年度票選獎、專業評鑑獎,


共計428支全球國際品牌入圍競賽!


囊括最客觀的消費者角度&最專業的各界專家意見,


絕對是你今年度最值得收藏的美妝評鑑報告!


262種全新年度殿堂級風雲美妝逸品!


333位評審專業評鑑.428支全球國際品牌最高規格實力賽!完整公開!



由史上最具規模333位評審團共同評鑑,力邀KevinRoger、游絲棋


牛爾彩妝造型、美容醫學專業人士,時尚美妝媒體記者、編輯,


SOGO百貨、屈臣氏藥妝通路達人,並嚴選來自各行各業、


不同年齡、膚質的資深FG市調大隊人員,進行為期近三週縝密評鑑測試,


公開客觀真實的評鑑心得,為消費者評選出各類別最Top的品項!


本年鑑縱跨專櫃+開架3大類美妝:保養、彩妝、身體養護分為10部門後,


再細分為26個品項:卸妝、潔顏、化妝水、凝露/凝霜/凝膠、乳液、精華液、


乳霜、眼唇、面膜、去角質、導入液、隔離防曬、妝前/飾底/BB霜、粉底、


粉餅、遮瑕、眼影、眼線、睫毛膏、唇蜜、唇膏、腮紅、身體保養、髮品、


美容補給、女性護理。


每種商品包括基本產品說明,並列出評鑑積分、得獎原因,


以及該商品的平均使用年齡層、適用膚質等實用參考資訊,


絕對是你選購美妝產品前最值得參考的商品年鑑!



FG投票評鑑】


通過投票評鑑的商品,僅佔所有評鑑商品的15%


顯示要通過網友嚴格的試用評比,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呢!



FG市調大隊】


成員至少必須擁有二顆星星(藍星星代表網友的會員年資、


黃星星代表網友發言的資歷)才能夠加入,這些網友是資歷較深的,


比較熟悉美容商品,可以明確評鑑出商品使用前後的差異。


以產品屬性分為各細項來評價商品的優劣,


有效幫助消費者更了解產品的優缺點。


我也是等了ㄧ年多~加上來討論區參與話題~才能加入FG市調大隊



◎【專業評鑑獎】不可不用


236萬網友投票推薦、7000FG市調大隊試用,


共同評鑑出262件獲得FG特優選標章商品,


26個類別品項中,依專櫃、開架FG推薦分數個別選出前四名,


共計148件入圍。


現在不管去美妝店或百貨公司~大賣場幾乎都看的到FG這兩個標章



◎【年度票選獎】不可不知


ALBION健康化妝水~得到經典明星商品獎


我比較喜歡用濕敷的會有冰涼的清爽感


敷完後我的肌膚會立即呈現水潤光亮


因為濕敷滋養效果加倍能提高保養效率


這也是我愛濕敷ALBION健康化妝水用的原因



DHC淨透水感卸粧油


很清爽不油膩感


乳化很完全


卸妝力很不錯


洗完不緊繃很舒服



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


我加入FG Wee’p品牌社團拿到試用


這一款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


真的卸的很乾淨而且不油膩不刺激


非常容易卸除眼妝睫毛膏還有眼線


這款好用喔



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使用後清爽不油膩很好推勻也很快就吸收


延展性也很棒肌膚感覺保濕.水潤.細緻


化妝前擦上讓彩妝更加服貼也不泛油光


一整天的妝感維持度很好也不會有脫妝


是很棒的商品



船井Ido醫朵櫻花scm全方位美白精華液


這罐我在市調大隊有抽中參予試用


產品質地透明黏稠狀抹在臉上很好推展


很清爽不油膩保濕效果讓我的肌膚有些透亮


量不用多這款精華液我用覺得還不錯



雅詩蘭黛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這罐是雅詩蘭黛送給我的今年生日禮


我現在眼霜都用這罐還蠻滋潤的用量也很省



DIOR光柔礦物水粉底


這款是我參加DIOR超募部落客試用~很幸運被抽中試用


這是一款持妝度、延展力也有好氣色,妝感自然水透


讓肌膚呈現輕盈亮澤的水感妝



WHITE FORMULA自白肌【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


裡面的精華液含量很多滿滿的


而這款面膜剪裁包覆度很服貼


吸收度相當不錯有彈性水嫩白皙透亮感


肌膚變的明亮有彈性保溼滋潤度極佳,值得推薦的產品



大創粉撲清潔劑


這罐是大創的必買品~~~


便宜又好用只要把粉撲用濕再搓洗


連已經變黑的粉撲都洗的像新的一樣


包括刷具眼影棒還有衣服沾到粉也能洗的乾淨


看完這本美妝年鑑後面還有14款的兌換券~有超好康




這本美妝年鑑內容豐富~有很多好商品想分享的太多了


所以無法一一更加完正介紹給各位~~~~~


如果你還在猶豫不知該買什麼保養彩妝品


趕快去訂購會讓你找到許多寶物喔!


哪裡訂購: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2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