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買牛爾老師研發就是青木瓜淨化深層潔膚霜


那時賣到缺貨網友評價都好~結果買一罐再也沒回購


我個人覺得我的粉刺~使用後完全沒有想的那麼好


看到爽報要召募試用~剛好我的蘭芝晚安水凝膜快沒了


就把BeautyEasy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做第一選項


收到信箱獲選為爽報試用大隊小組(秋冬保養2篇) ^.^


掛號信寄來確定獲選的是~我的第一選項最想試用





當然就要來試看看~不知道好不好用????


先查網友對它的評價~結果很兩極化~有點怕我不適合用


拍完照就擦上去~哇!有點油膩在按摩推勻後就不會了


順便也擦在我的手腳~最近秋冬我的手腳肌膚乾燥會癢


就擦看看這款凍膜~有保濕、舒緩的功效還真的有ㄟ


就我個人試用後~我覺得此款比較適合秋冬季節來用


它還有很多晚安凍膜款~有適合春夏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試用心得~


它的質地是凝露型,擦起來涼涼的不會黏黏的


我在所有保養程序最後,在塗抹薄薄一層稍加按摩


保濕感算是不錯的,肌膚會有水潤感有光澤度


有香香的玫瑰味道,但不會太濃聞起來很舒服


很好吸收不怕會沾黏到枕頭的困擾,可以很舒服睡覺


隔天起床後肌膚會明亮水水的,很明顯有鎖水的功效


皮膚變的很有彈性也很細緻,像是喝飽足夠的水份喔


整體來說我覺得使用後還蠻不錯的夜間保養晚安凍膜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70g /NT$269
肌膚在夜間新陳代謝最為旺盛,若能夠補足肌膚充足的水分與營養,就能夠加速肌膚的美麗能量,讓隔天醒來之後的肌膚格外明亮動人。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添加高效的植物萃取及保濕成分,具有保濕、舒緩的功效,能夠在夜晚持續肌膚的水分維持,特別是習慣在空調系統下睡眠的女性,肌膚不知不覺就會流失大量水分,推薦妳使用這款產品。
水潤透明的凝露型面膜,添加高效的植物萃取及保濕成分,鎖住水分並舒緩肌膚,能夠在夜晚持續肌膚的水分維持,甦醒、細緻肌膚並恢復光澤。只要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加強使用這款產品,能深入角質層持續補充肌膚水分,就像一整晚敷上保濕面膜一般,隔天醒來的肌膚便能帶有明亮的光澤。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推薦缺水、乾燥及無光澤、生氣的肌膚使用
用法:在每天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以指腹取適量(2顆珍珠大)的晚安凍膜,以指腹輕輕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膚,不需再沖洗,隔天清晨能即能感受肌膚的水嫩與柔軟。


網址: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Easy/freegift/039/p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